奧米加-3<br />兒童成長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

奧米加-3
兒童成長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

魚油
奧米加-3(Omega-3)脂肪酸對身體的整體健康有益已廣泛受到認可,它的好處也直接影響到兒童的生長、發育和幸福感,是兒童成長非常重要的營養元素。要成就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活躍的思維、穩定的情緒的小朋友,就離不開從小攝入優質的天然奧米加-3脂肪酸……(繼續閱讀)
Omega-3,6,9脂肪酸,如何吃才健康, aXimed,

Omega-3,6,9脂肪酸,如何吃才健康
錯誤選擇可能損害身體健康!

魚油
什麼是Omega-3、6、9?它們有什麼分別? Omega-3, Omega-6 和Omega 9脂肪酸都是很重要的膳食脂肪,我們可以在不同的食物中獲得這三種脂肪,但不同的脂肪酸對人體有不同功效,有些脂肪酸有益心血管健康,有些會令身體發炎,因此,要均衡攝取才能有益健康……(繼續閱讀)
進食淡水魚-並非絕對健康安全, aXimed,

進食淡水魚-並非絕對健康安全

魚油
普遍認為多進食魚類是一個健康的選擇,但原來並非必然。越來越多有關魚類被污染和含有害化學物質的警告,尤其是養殖的淡水魚。然而,科學數據指出,魚油中的天然奧米加-3(Ω-3)對健康有莫大益處……(繼續閱讀)
消費機構測試魚油丸全部含污染物?|香港魚油推薦|一文看清哪種魚油最安全優質

消費機構測試魚油丸全部含污染物?|香港魚油推薦|一文看清哪種魚油最安全優質

魚油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魚油丸含有豐富的Omega-3,有助護心健腦,對關節及穩定情緒亦有莫大功效,對人體健康十分重要。市面魚油丸選擇眾多,但到底邊隻好?最近權威消費機構測試了25款魚油補充劑樣本,發現全部含污染物!到底邊款魚油先至最優質安全……(繼續閱讀)
魚油≠魚肝油<br />功效大不同 立即看清3大分別

魚油≠魚肝油
功效大不同 立即看清3大分別

魚油

現今都市人,常以補充健康食品來提升健康,魚油更是不少人的首選。魚油與魚肝油只相差一個字,但兩者功效大不同,不慎選錯,小心隨時進補變中毒。快來搞清兩者分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