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med Melatonin aXivite™, 挪威阿斯麥睡眠好aXivite™,

香港中文大学的调查显示,10个香港人中近7个经历过失眠。

而人的大脑有一个生理时钟,决定我们何时清醒,何时睡觉(醒觉周期)。而這个生理时钟,靠脑部之自然分泌物维持正常,褪黑素就是其中重要一种。但随年龄增长、接触蓝光增加(如:手提电话、电脑、电视)、光污染、接触日光不足等,令褪黑素分泌下降,影响睡眠品质。

想每晚一夜好眠,每日起身都精神奕奕? 「睡眠好(褪黑素+aXivite™)」是你的最佳选择!

全球首创,含全球专利、欧盟EFSA注册及 FDA 认证成分aXivite™之褪黑素产品,极速吸收见效,全面调节生理时钟,睡前一粒,睡意浓浓,一觉瞓到大天光无难度!「睡眠好」无药性成分、无依赖、无副作用,醒后精神饱满,活力充沛!

希望睡个好觉? aXimed褪黑激素是您最好的选择!

挪威阿斯麦 睡眠好(褪黑素+aXivite™),

aXimed褪黑激素是第一种用aXivite™配制的褪黑激素产品。 aXivite™是欧盟和美国FDA的全球专利和批准的成分,它有助于增强褪黑激素的吸收和有效性,从而调节睡眠 - 觉醒周期。

aXimed褪黑激素不含药物成分,不会引起依赖性和副作用。 现在开始尝试aXimed褪黑激素,以改善睡眠质量,醒来时感觉精力充沛!

https://www.aximed.hk/zh-hans/products/melatonin-60-caps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