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阿斯麦会员积分奖赏计划, aXimed,

【挪威阿斯麦会员积分奖赏计划】

挪威阿斯麦会员全年尊享优惠

1. 门店购物折扣

2. 购物储积分换好礼

3. 抢先获得至笋优惠及最新健康情报


i.成为会员

于挪威阿斯麦专门店购物并填写入会表格,即可登记成为挪威阿斯麦会员。

专门店地址

阿斯麦香港有限公司 aXimed HK Limited

地址︰香港铜锣湾糖街15-23号 铜锣湾中心9楼901室

电话︰2368 2772

WhatsApp︰9456 0290

办公及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9:30 至 下午5:30

星期六

上午9:30 至 下午1: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休息


ii.会员礼遇

1. 门店购物折扣

凡登记成为会员,每次于专门店或透过WhatsApp/电话购物时,只要出示会员身份,即可享最少85折的购物优惠,买得愈多,折扣愈多!

2. 购物储积分换好礼

i. 凡登记成为挪威阿斯麦会员,于挪威阿斯麦专门店消费净值每港币100元,即可获得1分。 积分将于会员购物后实时更新。

ii. 积分有效期为每年4月1日至翌年3月31日,逾期积分将会被自动注销。 所有积分以阿斯麦香港公司之系统记录为准,恕不接纳任何于交易后补领的要求。

iii. 积分不能转让、分拆或兑换为现金,不同账户内的积分亦不可合并使用。

iv. 为方便获悉优惠及推广活动信息,在登记时会员可能会被要求向我们补充或提供完整及准确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手机号码、电邮地址、生日资料及联络地址等。

v.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因顾客或会员的遗漏、疏忽及或未能向我们提供其最新的资料,或因该等资料的准确性及完整性所引致的任何索偿、要求、责任或诉讼,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vi. 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2368 2772联络我们

3. 抢先获得至笋优惠及最新健康情报

会员可抢先获得最新优惠、新品推出以及各种不定期活动等信息,时刻掌握挪威阿斯麦的最新消息及动态。

一般条款

i. 挪威阿斯麦会透过邮寄、电邮或手机短讯向会员发送会员优惠及推广的通知。 会员须提供正确的联络地址、电邮地址及手机号码,以免错失重要通知。

ii. 挪威阿斯麦对未能成功传送的邮件、电邮或手机短讯概不负责。

iii. 因任何电脑技术或系统问题而造成的积分损失,挪威阿斯麦恕不负责。

iv. 挪威阿斯麦保留随时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本条款及细则的权利。

v. 如有任何争议,挪威阿斯麦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