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選擇含aXivite的薑黃素?

薑黃素是一種天然化合物,存在於薑黃中,薑黃是印度菜餚中常用的一種香料。人們對它的潛在健康益處進行了研究,包括減少炎症、改善認知功能以及降低患癌症、阿爾茨海默氏症和心臟病等慢性病的風險。

aXivite 是一項專利技術,可增強薑黃素在體內的吸收和生物利用度。該技術使用天然混合成分,包括薑黃油和卵磷脂,創造出一種獨特的配方,可提高薑黃素的溶解度和穩定性,從而更好地吸收和輸送到人體細胞和組織。

通過選擇含有 aXivite* 的薑黃素補充劑,您可能會從這種強大的 天然化合物中獲得更大的益處,因為更多的它會被您的身體吸收和利用。此外,aXivite 已被證明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的,研究報告中並顯示沒有不良副作用。

然而,與任何補充劑一樣,在開始服用薑黃素或任何其他補充劑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尤其是在您有健康問題、服用處方藥、懷孕或哺乳期間。

www.axivite.com

相關文章︰